晴時多雲

MLB》10隊搶前田 美媒:值得投資的中段輪值

2015/11/25 14:02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日職廣島王牌投手前田健太昨向球團表明,盼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根據美、日媒體報導,目前已有小熊、響尾蛇、紅襪等10隊表態爭取他。

27歲前田健太近年受到大聯盟球團注意,去年提出入札赴美遭廣島否決,但他想挑戰大聯盟的鬥志逐年增強,這回廣島可能放人。

美媒CBSSports指出,前田被認定是當今日職頂尖投手,但不像過去松坂大輔、達比修有、田中將大宣布挑戰大聯盟時就被看好是王牌,耐操穩定的前田會定位在中段輪值的先發投手。

美職農場權威網站「棒球美國」(Baseball America)認為,前田控球、球質好,滑球又犀利,是不錯的第4號先發人選;也有多家美媒指出,對於不想砸重金的球隊,前田會是划算的好選擇。

前田在日職8年都效力廣島,共投1509.2局,累積97勝67敗、防禦率2.39,本季戰績15勝8敗、防禦率2.09,奪下中央聯盟勝投王,且生涯第2度榮膺日職投手最高榮譽「澤村賞」,也是首屆12強賽日本隊王牌投手。

前田健太。(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