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普門高中晉級複賽 總教練泣不成聲

2015/11/27 19:48

HBL籃球甲級預賽在台北體育館舉行,由南山高中出戰普門高中,普門高中拿下勝利前進八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上屆冠軍淡水商工,昨日於預賽最終日踢到鐵板,「小綠綠」北一女中靠著第三節爆發拉開分差,加上中鋒張雅萍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6籃板,終場北一女就以84:77輕取淡商,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複賽。

另一場攸關晉級資格的「歌喉戰」,南山、普門高中皆動員大批的啦啦隊助陣。普門於第三節祭出全場壓迫防守奏效,單節拉開19分的分差奠定勝基,終場就以64:53擊敗強敵南山高中,晉級八強。

普門高中姊妹花羅培儀(右)與羅培甄(左)是兩大功臣。(記者陳志曲攝)

賽後普門總教練廖哲億激動痛哭,還發出大聲的哭嚎聲,他表示,「近來壓力很大,一下子情緒釋放,才會如此失控;去年我們於預賽止步,今年重新打進八強,證明我們球隊的改革,逐漸看到成效。」

普門高中拿下勝利,開心將教練廖哲億(中)拋起。(記者陳志曲攝)

女子預賽已有六強取得複賽門票,明日HBL女子將進行外卡賽,A組第四名的苗栗高中,將迎戰陽明、安樂高中的勝隊;而今天落敗的B組南山高中,也將以逸待勞,等待金甌女中和治平高中的勝隊,搶搭最後的八強列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