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返鄉送禮 助七六人止18連敗開胡

2015/12/02 10:43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宣告本季結束即將退休的湖人一哥布萊恩,開始進行告別之旅,今他重返出生地費城,受到客場球迷歡迎,想不到湖人真的送費城粉絲一份「大禮」,終場以91:103輸球,成為七六人終止開季18連敗的祭品。

布萊恩的父親喬伊(Joe Bryant),過去曾是七六人一員,布萊恩在費城待到6歲才隨父親移居義大利,此役重回故鄉加上退休話題,意外造成熱潮,除了讓看球票價飆漲3倍以上,此役也是七六人主場首度座無虛席。

布萊恩看來近鄉情怯,此役出賽31分鐘,雖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外加5籃板2助攻,但全場26投僅7中,出手次數是本季最高,但命中率只有慘澹的26.9%,

七六人以小前鋒柯文頓(Robert Covington)取得23分、5籃板、4助攻表現最佳,幫助球隊避免打破籃網在2009-10球季所創的NBA最長開季18連敗紀錄。

布萊恩今天的表現也難阻止湖人被當七六人開胡的祭品。(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