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與吳昇桓交涉 阪神尋覓新守護神

2015/12/12 21:19

「南韓大魔神」吳昇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南韓大魔神」吳昇桓9日接受首爾檢查單位約談,對於赴澳賭博一事坦承部分指控,原先有意與吳昇桓續約的阪神球團,昨(11)日宣布停止交涉,並積極轉向其他守護神人選,目前鎖定曾經在大聯盟連續兩年拿下30次以上救援成功的阿斯瑪(David Aardsma)。

10月中旬,三星獅投手林昌勇、安志晚、尹盛桓遭踢爆涉嫌赴澳門賭博,不但韓職冠軍戰、12強賽遭除名,林昌勇也遭到釋出,並將負法律責任。

在林昌勇赴訊期間,韓媒曾傳出阪神後援投手吳昇桓亦牽涉其中,當時阪神表示待調查結果出爐再談,在吳昇桓坦承部分指控後,昨天四藤球團社長表示,雖然司法判決尚未出來,但為了下個賽季做準備,必須這麼做。而吳昇桓則透過經紀人表示很遺憾,不能回應球團的期望,不過經紀人也指出,阪神讓吳昇桓專注在旅美一事,目前也和幾個大聯盟球團進展順利。

吳昇桓在阪神虎效力兩個球季,分別在2014、2015年拿下39、41次救援成功,季末多次表示想旅外,阪神也一度積極想和他續約,最後因賭博案放棄,轉往找尋其他外援遞補吳昇桓的空缺。

據《日刊體育》報導,阪神目前最有意補進的投手為曾在大聯盟2009、2010年連續拿下30次救援成功的阿斯瑪(David Aardsma),本季效力亞特蘭大勇士,33場出賽1勝1負,防禦率4.70,9月1日被釋出;另外,水手隊投手貝斯(Anthony Bass)和前廣島洋投希思(Deunte Heath)也在理想補強名單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