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鄧肯右膝康復 下場比賽歸隊迎戰火箭

2016/01/01 0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宣布,由於右膝蓋痠痛休息3場的鄧肯(Tim Duncan)將會在臺灣時間1月3日早上對火箭隊的比賽復出。鄧肯的膝蓋並沒有大礙,當地媒體也猜測,這可能是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為了找一個理由讓他休息。

鄧肯在這3場比賽裡都沒有上場,但馬里亞諾維奇(右)發揮出色,球隊3戰全勝。(資料照,美聯社)

鄧肯在馬刺隊聖誕大戰敗給火箭隊之後就休息至今,已有3場比賽都坐足板凳。聖誕節之後隔天,鄧肯沒有隨隊前往丹佛,當時球隊給的休戰原因只是輪休。而在之後對灰狼隊和太陽隊的比賽中,鄧肯休戰的原因則變成右膝蓋痠痛。

本季至今,在鄧肯休戰的比賽裡,馬刺隊戰績是6勝0敗,他們在這6場裡平均淨勝對手22.5分。最近3場比賽,塞爾維亞中鋒馬里亞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挺身而出,他每場平均能得到11.7分、7.7籃板和2火鍋。

「我覺得我們可以試著讓他上場,」馬刺隊射手格林(Danny Green)說,「我們應該會找到鄧肯的使用說明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