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川崎宗則改當小熊 預告球季結束後回日本

2016/01/21 17:01

川崎宗則與小熊隊簽小聯盟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球員川崎宗則今(21日)傳出與芝加哥小熊隊簽下小聯盟合約,這也是他轉戰大聯盟後效力的第3支球隊。

據福斯體育報導,川崎宗則已與小熊隊簽下小聯盟合約,盼有機會再度挑戰大聯盟。現年34歲的他2012年旅美加盟水手隊,13年時轉戰藍鳥,總愛在場邊搞笑的他,廣受球迷歡迎,也是球隊的開心果。

川崎宗則昨天在日本福岡進行演講,談到過去老東家軟銀願開出10倍以上的薪水要他回鍋,為何仍堅持在美國打拚,他表示,大聯盟較重視球員的自主性,能在美、日兩個不同棒球圈中學習感到很幸福,演講尾聲他也發表了回歸宣言,預告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回日本。

川崎宗則上季在藍鳥出賽23場,繳出28打數、6安打、2打點、2成14打擊率的成績。

川崎宗則是球隊裡的開心果。(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