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傳噩耗 一壘接班人肩傷手術提前報銷

2016/02/02 08:20

柏德肩傷手術報銷。(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備受期待的洋基一壘手柏德(Greg Bird),今天確定接受手術修復右肩唇撕裂傷,預計缺席整個2016年球季。

洋基解釋,柏德的右肩膀去年五月就有傷,當時費時約一個月待在傷兵名單,經過休息與復健後返回大聯盟。季後,柏德告知洋基肩膀仍困擾著他,接受醫師諮詢後,發現肩唇撕裂傷沒有變好,評估需要手術。

洋基總管凱許曼說,原先期望柏德沒事,但他開始棒球活動之後,特別是這幾週越來越頻繁,發現肩傷發疼,「樂觀評估手術與復健後,要到2017年才能準備好,顯然我們今年失去一名重要的替補。」

23歲的柏德去年8月首登大聯盟,並在提謝拉(Mark Teixeira)手術報銷後,接替先發工作,出賽46場打出.261/.343/.529的成績,被視為洋基未來一壘接班人選。

提謝拉預計會健康地參加春訓,洋基原本打算將柏德從3A開季,扮演提謝拉的保險。失去柏德後,凱許曼表示,艾克里(Dustin Ackley)將會是洋基替補一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