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里約奧運代表國手 莊佳佳傷退無緣爭冠

2016/02/06 15:43

跆拳好手莊佳佳。(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跆拳道代表隊今(6日)於G2級美國跆拳道公開賽再傳回捷報,我國女將葉俐萱於62公斤級奪銀;男子組68公斤級黃鈺仁連過五關殺進決賽,無奈最後敗給墨西哥選手摘銀,加上女子好手莊佳佳於67公斤級獲第三名,總計第二日,我國囊括兩銀、一銅。

已獲取里約奧運資格的女將莊佳佳,於準決賽中腳部扭傷決定棄賽,教練李佳融表示,「主要是舊傷復發,為了安全起見讓她休養,經過防護員治療後並無大礙。」

前兩戰皆以大比數提前「K.O」宏都拉斯和美國選手,無奈第三戰和中國郭雲飛交手時傷退,無緣爭冠,莊佳佳透露,「開賽雙方都在試探對手,過程中互有攻勢,一路戰到11:10,但最後因步伐移位扭傷腳退賽。」

期盼給選手最好的照顧和保護,李佳融說,「跆拳道秤斤論兩參賽,未來希望營養師成行。」

團體組部分,我國男、女組皆奪下第四名,與獎牌擦肩而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