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女網雨過天晴 小薇拚4強 土居先晉級

2016/02/12 11:45

高雄WTA女網第一場,日本選手因傷棄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天公不作美,「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上午受到雨神打擾,高雄陽明網球中心硬地球場積水濕滑,所幸接近中午雨過天晴,主辦單位趁著太陽重新露臉,正全力整理擦乾場地,「寶島一姊」謝淑薇對上俄國悍妞庫里琪可娃(Elizaveta Kulichkova)的女單8強戰,暫定12時登場。

第6種子謝淑薇無愧為地主單打最後希望,已連續2場通過3盤考驗挺進前8,由於芳齡19的庫里琪可娃首輪3盤淘汰了我國外卡李亞軒,小薇迫不及待在絕對地主優勢加持下,替同胞後輩復仇雪恥,再接再厲預約4強門票。

今早原定首場「日本內戰」已經取消,由於第7種子奈良久留美因傷賽前退出,讓第2種子土居美咲不戰而勝,直接晉級4強,以逸待勞坐等著謝淑薇對俄女的勝方出線,明日爭奪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