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首度進牛棚練球 力圖調整到最佳狀態 (影音)

2016/02/22 12:44

【高度關注】在道奇高層以及多家日本媒體的注目下,前田健太開啟了他第一次在大聯盟的正式牛棚訓練!http://atmlb.com/1QaOkFH

Posted by MLB Taiwan 美國職棒大聯盟 on Sunday, February 21, 20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本季透過入札制度與道奇隊簽下8年2500萬美元合約的,今天他在亞歷桑納春訓基地首度正式進牛棚練球。道奇隊營運事業部總裁佛萊德曼(Andrew Friedman)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特別到場觀看前田投球。

前田健太今天起正式進入牛棚練球,備戰新球季。(法新社)

前田健太表示,他還需要與總教練羅伯茲討論先發與休息天數如何安排,這也是日籍投手前往大聯盟挑戰時首要解決的問題之一,節奏的調整會影響到投手的表現。另外,大聯盟使用的比賽用球與日本職棒不同,球比較大一點。

前田健太說:「這問題影響不大,2013年,我就在經典賽握過大聯盟的球。」這星期前田將有2次進牛棚練球的機會,往後還有調整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