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Live》7、8局大反攻 西武7:3逆轉羅德

2016/03/11 14:45

 

1

2

3

4

5

6

7

8

9

R

西武

0

0 0 0 0 0 3 4 0 7

羅德

0 1 0 0 0 0 0 2 0 3

第九局

中村獎吾、細谷圭連續敲安,井上晴哉在二三壘有人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

第八局

山川穗高、熊代聖人、山口大地接連敲安,隨後上本達之和田代將太郎各補上一支三壘安打和一壘安打,西武單局灌進4分。

第七局

熊代聖人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西武再靠著羅德二壘手中村獎吾的接球失誤攻佔一、二壘,木村昇吾犧牲觸擊成功,護送跑者上二、三壘,田代將太郎敲出適時安打將戰局扳平,西武攻勢仍未間斷,外崎修汰的三壘方向強襲球形成安打,打回2分,西武暫以3:1逆轉

第六局

西武先發投手十龜劍主投5局只用69球,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三振和四壞球保送各2次。6下兩隊和全場觀眾也為311東北大地震默哀。羅德代打打者荻野貴司面對西武第二任投手高橋朋己,敲出三壘安打,但最後還是仍無法攻下第2分。

第五局

羅德更換第三任投手二木康太,栗山巧從他手中敲出二壘安打,坂田遼也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二木康太面對得點圈有人的失分危機,先是讓木村昇吾敲出內野高飛球接殺,再三振岡田雅利,但隨後保送去年敲出216支安打的秋山翔吾,最後外崎修汰在滿壘有人時遭到三振,西武無緣破蛋。

第二局

角中勝也靠著四懷球保送上壘,井口資仁敲出德州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隊長鈴木大地十時補上一支安打,羅德先馳得點。

先發打序

  羅德      

西武  

中村獎吾2B

一棒

 秋山翔吾CF

肘井龍藏LF

二棒

 外崎修汰SS

清田育宏CF

三棒

淺村榮斗2B

戴斯潘  DH

四棒

 中村剛也DH

角中勝也LF

五棒

米吉亞 1B

井口資仁1B

六棒

栗山巧  LF

鈴木大地SS

七棒

坂田遼  RF

高濱卓也3B

八棒

木村昇吾3B

 江村直也 C

九棒

岡田雅利 C

涌井秀章

先發投手

 十龜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