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博士」鄭志龍開課! 夏令營夢幻師資曝光

2016/04/19 21:06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籃球博士」鄭志龍將成立籃球學院,完成畢生的夢想,秉持「分享籃球、回饋社會」的理念,號召職業球員何守正、楊哲宜、吳永仁、王志群、陳暉、許皓程、魏維、鄭騏寬、陳虔信、齊璘及交大籃球隊教練陳忠強等人一同加入,成為國內最堅強的籃球教室。

「籃球博士」鄭志龍的籃球學院7月將在新竹縣大華科技大學登場。(鄭志龍籃球學院提供)

「鄭志龍籃球學院」於7月份正式登場。課程將分為針對國中籃球校隊訓練的菁英組及8歲至15歲愛打籃球的小朋友組別。依照不同的需求提供最合適的教學內容,透過他們多年在運動場上的經驗及歷程,給予愛籃球的小朋友們最直接的指導與支持。

「鄭志龍籃球學院」堅持教練與學員比例為1:10,尤其重視小朋友籃球場內外的運動員精神、紀律、團隊合群以及道德觀,所有梯次課程皆統一住宿並且集中管理。

鄭志龍籃球學院教練團陣容堅強。(鄭志龍籃球學院提供)

學院長期目標是打造現役選手與學員發展的機會及舞台、將籃球運動向基層紮根,進而尋求企業及公家機關合作,規劃原住民國中籃球聯盟及兩岸籃球訓練營,盼藉長期培育的理念,打造更好的籃球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