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鋒哥腸胃不適 今高掛免戰牌

2016/04/30 16:36

陳金鋒身體不適今天未先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近況不錯的陳金鋒,今天未排進桃猿先發打序,總教練洪一中說,「金鋒身體不舒服,早上還吐了,這場就讓他休息。」

陳金鋒本季的狀況維持不錯,至今出賽20場的打擊率3成02,也貢獻4發全壘打。只是陳金鋒因為早上出現輕微上吐下瀉的情況,賽前也並未出來練習,而是躺在休息室的治療床上休息。

洪總說,「金鋒是說沒有發燒,所以我們先讓他休息,明天再看看狀況。」桃猿防護團隊也是先朝腸胃不適的情況處理,因為目前尚未出現感冒症狀。

陳金鋒昨天賽前練習時,還和義大高國輝有說有笑,高國輝聽到鋒哥不舒服,也很關心,表示,「昨天跟鋒哥說他狀況不錯,他還回我,就順順地打!」

Lamigo桃猿陳金鋒與義大犀牛高國輝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