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雅圖市府否決蓋新球場 超音速暫無緣還魂

2016/05/04 08: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雅圖市政府今天稍早否決了一項興建新體育館的提案,如此一來,昔日的超音速隊球迷暫時無緣看到NBA回歸。否決的提案內容是,封閉一條周圍空曠的道路,並將那一大片適合的土地賣給當地富商漢森(Chris Hansen),以建造一座能容納19,000名觀眾的球場,目標是吸引NHL和NBA球隊遷移到西雅圖。

西雅圖還是無法迎回NBA球隊。(資料照,法新社)

當地媒體透露,反對提案的官員擔心新球場會增加附近港口的交通壓力,而且建造新球場並不能保證能夠吸引到NBA球隊。漢森表示:「市政府的投票結果令人失望,但我們覺得,想把NBA和NHL帶回西雅圖的願望還沒破滅。」

2008年超音速隊搬離西雅圖,前往奧克拉荷馬市之後,4大職業運動就只剩下WNBA的風暴隊還留在鑰匙球場(Key Arena)。西雅圖港口發展委員會主席克萊頓(John Creighton)在聲明中表示,港口支持將超音速隊帶回西雅圖,他們還在評估是否要翻新鑰匙球場,在不蓋新球場的情況下讓NBA回歸。

西雅圖市長穆雷(Ed Murray)則表示,他很關注這件案子,但投票結果讓NBA回到西雅圖顯得更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