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雷霆戰誤判 大嘴米勒:不意外

2016/05/04 09:03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昨日馬刺雷霆第二戰,比賽的最後彷彿陷入無政府狀態,對於這一切,名人堂球星「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表示他並不意外。

雷霆隊昨日在混亂中贏下比賽。(歐新社)

昨日比賽,包括雷霆威特斯(Dion Waiters)發邊線球時用手肘清開防守他的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也有場邊球迷抓住雷霆球員,但裁判完全沒有響哨。

「在比賽的最後,裁判總會吞掉哨聲,讓球員決定比賽結果。」米勒表示,「昨晚也是如此,我不想評論這是對或錯,但自我開始打球以來就是如此。」

米勒更指出,球員早已了解這項淺規則,並準備好在這種情況下比賽。正如馬刺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昨日賽後所說,他並不責怪裁判,但譴責雷霆隊如此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