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帝超搶手! 馬刺欲加入杜蘭特爭奪戰

2016/05/07 08:08

馬刺也加入角逐雷帝行列。(資料照,美聯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第二輪正打得如火如荼,其中馬刺與雷霆的交手也是球迷矚目焦點,據ESPN知名記者史坦恩(Marc Stein)報導指出,馬刺將加入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雷霆當家球星「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爭奪戰。

報導中提及,目前眾多想爭取杜蘭特加盟的球隊中,以勇士勝出的機會最高,但消息指出馬刺將在自由市場大門開啟後加入這場搶人大戰,因為今夏各隊薪資上限會上漲,對於勇士及馬刺這些球隊相對有利,有更多薪資空間可以開出大約吸引球星加盟。

而目前對杜蘭特有興趣的球隊還包含塞爾提克、火箭、湖人、巫師等,杜蘭特本季平均上場35.8分鐘可攻下28.2分、8.2籃板、5助攻的優異數據,若馬刺如願招攬杜蘭特加盟,黑衫軍將擁有堪稱全聯盟最完整的戰力。

雷帝的未來動向備受矚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