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志揚接受紐約時報專訪 中職會長第一次

2016/05/16 16:32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今天早上接受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專訪,記者貝爾森(KenBelson)專程自美來台,議題包括中職近年來發展、台灣棒球在國際上扮演的角色、中華職棒當前目標等,這是中職會長首度接受紐約時報專訪。

中職會長吳志揚(右)接受紐約時報記者貝爾森專訪。(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貝爾森在訪問中詢問,目前台灣棒球與其他國家的互動如何,以及在國際上扮演的角色,吳志揚說:「我們於去年復辦了冬季聯盟,也在今年初與日本職棒進行交流賽,與NPB、KBO和WBSC等國際棒球組織的合作都相當密切。」

貝爾森對冬季聯盟隊伍組成很有興趣,吳志揚說明,透過邀請歐洲隊來台灣,能讓亞洲各國球員體驗亞洲以外的球風,讓比賽更多元;上屆由大學生為主體的中華培訓隊拿下冠軍,讓貝爾森相當好奇,吳志揚說:「他們非常年輕有企圖心,都是未來國家隊以及中華職棒的棟樑。」

最後貝爾森問到目前中華職棒最主要的目標,吳志揚表示,因為現在整體經營上仍處於虧損狀態,希望未來能先達到收支平衡,在穩定中求成長,並積極尋找第5、6支隊伍的加入。詳細的專訪內容將於7月明星賽前後在紐約時報上刊登。

中職會長吳志揚接受紐約時報專訪。(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