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古巴年輕打點王加盟巨人

2016/05/23 20:3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暫居日職央聯第二的讀賣巨人,今以年薪1千萬日圓(約台幣290萬)簽下古巴籍外野手賈西亞(José Adolis García),為了讓他調整時差和適應日本棒球文化,預計先從3軍開始打起。

古巴籍外野手賈西亞今天入團。(取自Daily Sports)

賈西亞今年22歲,自18歲起在古巴聯賽就是強打,2014-15球季,他以85場出賽敲出110支安打、三成22打擊率、12轟、53打點都是聯盟最多,隔年82場比賽也有71打點、103安打、三成15打擊率和14轟的好成績。年紀輕輕就具備打擊火力的他,也有個31歲的三壘手哥哥(Adonis García)在大聯盟打球,目前效力亞特蘭大勇士。

看好賈西亞具備一棒定勝負的潛力,巨人二軍監督堤辰佳表示,雖然讓賈西亞從三軍打起,但期許他能以成為一軍為目標,在農場鍛鍊成為將來的即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