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雷霆背水一戰 柯瑞:主場不代表會贏

2016/05/31 07:41

柯瑞(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回到主場與雷霆進行第七戰驟死賽,儘管勇士本季在主場寫下47勝3敗的戰績,但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仍表示:「回主場不代表會贏!」

勇士從1:3逆境中扳平雷霆,將系列賽逼回主場,柯瑞在今天賽前練習時表示,「雖然我們今天回到了主場,但這不代表我們一定贏,我們必須打的很有強度,並試著找回前2場的氛圍。」

NBA史上只有9支球隊能在1:3的逆境下逆轉成功,去年的火箭也曾對快艇上演逆轉勝。

「我們還未在系列賽勝出,我們走了一條不同的路,但在今天結束前,我們還有48分鐘能去爭取一切,還能夠要求什麼?這想必是一個難忘的夜晚。」柯瑞說。

大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也向隊友鼓勵:「讓我們來做他們說我們辦不到的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