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里耶塔明年成自由身 克蕭貼心給建議

2016/06/01 12:34

阿里耶塔明年將再次投入自由市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今日出戰道奇,賽前表達自己對道奇王牌投手的道奇克蕭(Clayton Kershaw)的敬意,而克蕭也對明年球季後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阿里耶塔給予忠告,告訴他選擇球隊時金錢固然重要,但自己待的開心才最重要。

阿里耶塔本季首度對上道奇,雖然系列賽無緣與克蕭對決,但阿里耶塔仍大讚克蕭的表現:「少數幾個投手在投球的時候會吸引我的目光,而他排在我心中的第一的位置,這是我對他在場上將自己的武器完美發揮的尊敬。」

針對阿里耶塔明年的自由球員身分,克蕭表示:「每一個人的情況都不同,對我來說我喜歡洛杉磯,這裡是我的家,這是座很棒的城市、球隊。」克蕭在2014年開季前與道奇完成7年2.15億美元(約64.7億台幣)續約,平均每年價值超過3000萬美元,克蕭說明:「金額絕對是續約的重要因素之一,但如果選擇了不能快樂打球的地方,這一切是不值得的。」

克蕭認為選擇球隊時金錢固然重要,但開心才是最重要。(資料照,美聯社)

小熊今年為避免薪資仲裁阿里耶塔一年107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短約,這位王牌投手明年球季後有機會成為自由球員,預估再次掀起一波搶人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