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封王勢在必得 格林:不用當超人就可贏

2016/06/17 08:46

格林不擔心在騎士主場打球,自信滿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大綠」格林(Draymond Green)第五戰遭聯盟禁賽被視為騎士能逃過一劫、成功續命的最大原因,今日天王山之戰前,主帥柯爾(Steve Kerr)向外界解釋,為何少了格林如此不同?

柯爾認為勇士的戰術繫於格林身上,不論進攻與防守皆然,並盛讚他很可能是「全NBA最全方能的防守者」。數據顯示,勇士每持球進攻、得到100分的回合中,格林在場上的分數為「+36」,缺陣為「-22」,差異相當明顯。

上戰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厄文(Kyrie Irving)聯手拿下82分,創下冠軍賽雙人得分最高紀錄。總教練柯爾更強調防守之重要,「打出好的防守,用防守帶動進攻,我們需要反擊。」

格林受訪時表示,若非禁賽所故,勇士老早就在自家封王,「但該來的總會來,儘管放馬過來啊!」格林自信滿滿,但強調無須成為「超人」,只要做自己讓球隊運作順利即可贏球。

勇士與騎士總冠軍賽第六戰將於台灣時間上午9點進行,雙方於騎士主場交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