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版「邪惡帝國」 傳尼克可望網羅諾亞

2016/06/30 18:25

諾亞。(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隊想要重返奪冠熱門的野心在這個夏天嶄露無疑。他們先是交易來「風城玫瑰」,現在更傳出他們已經在公牛隊中鋒諾亞(Joakim Noah)的爭奪戰中取得領先地位,若成功將他納入陣中,下個賽季的尼克無疑會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東區的最大競爭者。

根據聯盟消息指出,尼克對諾亞展現出極大的興趣,他們想要讓這位紐約土生土長的球員回家打球。《ESPN》指出,僅管有多隊想要招攬諾亞入隊,但目前沒有一隊比尼克具有優勢。

安東尼。(法新社)

諾亞與尼克隊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羅斯私交甚篤,前隊友羅斯又在被交易到尼克隊後極力說服諾亞前進大蘋果,加上諾亞又是紐約人,這幾項因素讓尼克隊幾乎確定是諾亞的新東家。

若尼克真的招攬諾亞入隊,到時候尼克的前場將會是諾亞、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以及安東尼。另外尼克隊也正在積極招攬「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入隊,如果尼克的如意算盤全數成功,那他們絕對稱得上是NBA版的「邪惡帝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