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下宋文華 教士球團讚:實力很好

2016/07/04 10:56

宋文華。(取自教士隊球團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聯社報導,大聯盟教士隊已經與台灣投手宋文華談妥簽約條件,而這也是教士隊首度與亞洲業餘球員簽約,教士隊經理裴勒(A.J. Preller)受訪時表示,宋文華將會先進入指導聯盟,並讚他的實力相當優秀。

今年19歲的宋文華目前就讀國立體育大學,且他也是台灣U23培訓隊投手,教士隊目前已與宋文華談妥簽約條件,待體檢通過合約就生效,台灣時間凌晨教士隊也在推特上放了宋文華著教士隊球衣的照片。

雖然目前尚未公布詳細的合約內容,但根據《ESPN》報導,裴勒受訪時對宋文華讚譽有加,並透露宋文華將會在明年9月春訓時亮相,預計會從指導聯盟起步,且稱讚宋文華是位優秀選手,甚至可能比前一天他們所簽下另外兩位國際球員還優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