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岩隈久志好投封鎖皇家 王建民連休3天

2016/07/09 10:58

岩隈久志好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遭逆轉吞敗的水手,今派出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先發,繳出6.2局好投,技壓「火球男」范屈拉(Yordano Ventura),率隊以3:2擊敗皇家,扳回一城。

水手今派出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先發,他在4局下被攻下1分,但此役先發6.2局,僅被敲5安,飆出6次三振,失掉1分,防禦率降至4.25,奪本季第9勝。

至於皇家先發范屈拉(Yordano Ventura),前4局雖然無失分,第5局被追平後,6局上在2出局遭遇亂流,先被史密斯(Seth Smith)與卡諾(Robinson Cano)連敲2安,又發生暴投與失誤,一口氣失掉2分遭逆轉。

水手終結者西謝克(Steve Cishek)昨吞第5場救援失敗,此役於9局下救援又被培瑞茲轟出全壘打,所幸只是陽春砲,最終順利奪下本季第21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