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換4 「古巴火球男」查普曼降臨小熊

2016/07/26 07:55

查普曼。(美聯社)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本季第一筆重磅交易終於出現。洋基用終結者「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向小熊換來牛棚投手瓦倫(Adam Warren)與3名小聯盟潛力新秀。

兩隊皆在美國時間星期一宣佈這項消息,查普曼開季雖遭禁賽,但復出後仍投出好成績,31場出賽防禦率僅2.01,三振保送比高達5.50,平均每9局能飆出近13K,拿下20個救援成功,本月19日對金鶯之戰更飆出105.1英里(約169.1公里)的超級火球,追平自己在2010年創下的紀錄。

而洋基共獲得4名球員,瓦倫、托瑞斯(Gleyber Torres)、麥肯尼(Billy McKinney)與克勞佛(Rashad Crawford),其中游擊手托瑞斯是此筆交易的主角。他被Baseball America評為小熊農場頭號新秀,全聯盟則排在27名,19歲的他目前在高階1A繳出0.275/0.359/0.433的打擊三圍。

之前也傳出小熊已與查普曼談妥延長合約,但目前尚無確定消息。根據《USA Today》記者Bob Nightengale推特,洋基在交易前曾有意與查普曼談延長合約,但明年將進入自由市場的他似乎傾向等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