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高富帥變顧人怨 小牛球迷酸:來打工的網美

2016/08/02 08:36

帕森斯在小牛的表現不如預期,離開後慘遭球迷嘲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小牛帥哥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轉投灰熊,雙方雖未傳出分手後的摩擦,但昔日「高富帥」卻不再受歡迎,近期小牛舉辦投票,竟有9成球迷表示「一點也不想念」。

帕森斯在2014年與小牛簽下一紙3年4600萬美元(約14.5億新台幣)的合約,但效力2年期間飽受傷病困擾,僅出陣127場例行賽、1場季後賽,遭網友酸「來達拉斯打工的網路美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球場上不符期待的表現外,帕森斯曾以球團的招募者自稱,但接連兩季都未成功說服小喬丹(DeAndre Jordan)、豪爾德(Dwight Howard)兩名中鋒,留給球迷口說無憑的壞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