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組四巨頭爭冠 海軍上將:他們時間不多

2016/08/23 13:38

勇士找來杜蘭特打造黃金陣容。(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勇士後話題不斷,馬刺傳奇球星「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認為勇士補強固然有效,但能維持多久就不得而知。

「這需要時間,你看詹姆斯(LeBron James)、魏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發生了什麼事,他們花了一兩年才站穩腳步、找到方法,這還算短呢!」羅賓森提到。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宣布從騎士轉戰熱火,與魏德、波許組成三巨頭,隔年卻在總冠軍賽不敵小牛總冠軍夢碎,捲土重來才達成二連霸,2013年球季輸給馬刺後曲終人散。

「所以如果有能力組成像這樣的球隊,基本上你沒有太多時間,因為你無法付錢讓所有人留下。相對來說會蠻快結束的,這可不像上場打球那樣簡單。」羅賓森表示,隨後點出勇士為了追求杜蘭特失去多位關鍵球員,可能會造成一些化學效應。

「但這也很難講啦,一切都還沒確定,今年也沒人覺得騎士會奪冠啊,他們說有4支西區球隊他們打不贏,然後還從1勝3敗逆轉,所以你永遠不會知道、也沒辦法寫劇本的。」羅賓森總結。

海軍上將羅賓森。(資料照,Bloomber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