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華爾街曼巴!Kobe33億成立創投公司

2016/08/25 07:57

Kobe成立創投公司,正式在華爾街掛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風光退休的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沒讓自己閒下來,近期積極學習理財,並在23日年滿38歲這天,決定進軍華爾街、投入商業戰場。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Kobe早在2013年起便開始規劃,與合夥人Jeff Stibel合作投資15間公司,而8月22日兩人合夥創立的創投公司Bryant Stibel,投資規模更達1億美元(約33.2億新台幣),鎖定科技、媒體和大數據公司。

Kobe對廣告行銷著迷,曾投入資金在Twitter、Instagram、Uber,「黑曼巴」並非首位跨足投資的運動員,但可能是目前運動員跨足投資市場金額最高的例子。

NBA球員善理財務的球員還有「OK連線」之一的「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他曾握有Google IPO前的股票,近期更大動作投資電競娛樂市場。

另外,今年奪生涯第三冠的「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亦是眼光獨到的投資人,早在2008年就投入資金在耳機品牌Beats,並在蘋果以30億美元收購時,賺進30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