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莊佳容紐黑文決賽失利 連2年屈居女雙亞軍

2016/08/28 07:17

莊佳容(右)紐黑文決賽失利。(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紐黑文女網賽,女雙8強力挫同胞謝淑薇的莊佳容,決賽與烏克蘭搭檔邦達蓮珂(Kateryna Bondarenko )攻頂失利,最終以5:7、4:6不敵現世界雙打球后、印度名將米爾莎(Saina Mirza)與羅馬尼亞新搭檔妮古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31歲的莊佳容連兩年屈居亞軍,對接下來美網仍充滿信心。 

莊佳容組合對上第2種子「印羅配」,開賽上演互破大戰,可惜「台烏聯軍」在盤末發球局失守,首盤拱手讓人。次盤莊佳容組合全力反撲,怎奈戰況雷同,率先破發後都遭對手回破滅火,加上無路可退的盤末發球局再陷亂流,儘管救回2個被破發點,仍被破而直落2吞敗。

紐黑文堪稱莊佳容的福地,2011年與白俄羅斯葛佛索娃(Olga Govortsova)攜手奪冠,去年則和中國梁辰拿到亞軍,至於今年她也殺入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