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寧斯推特引戰 「寧當歐里也不當無冠大嘴」

2016/08/29 09:42

詹寧斯在推特上發表言論惹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加盟紐約尼克的控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發言大膽直率,日前在推特上宣稱冠軍大於一切,與其生涯驚人但指上猶虛,更想要擁抱金盃,「與其當米勒(Reggie Miller),我寧願當歐里(Robert Horry)!」

詹寧斯強調,自己並非對「神米」不敬,但歐里擁有7枚冠軍戒指,縱使歐里場均僅有7分,而米勒寫下經典的「Miller Time」與三分球紀錄,冠軍獎盃的魅力仍深深吸引人。

網友吐槽詹寧斯,「當一個沒沒無名的球員、陪襯的綠葉很好嗎?」詹寧斯隨即反擊,「我從小看湖人長大,我不在意你生涯有多出色,重點是冠軍。」

最後詹寧斯更拿前輩出來救援,「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可是說過,他非常願意拿所有獎項換一個冠軍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