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玫瑰瞳鈴眼!羅斯性侵案牽扯「小老大」

2016/09/13 09:30

楊恩與羅斯性侵一案有關?(取自TMZ)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玫瑰」羅斯(Derrick Rose)自去年起陷入性侵醜聞,延宕至今仍未完結,根據最新報導,羅斯曾向法庭宣稱「小老大」楊恩(Nick Young)與該名女子有染,此案儼然成羅生門。

根據先前報導,曾與羅斯交往的女子聲稱羅斯曾夥同友人在2013年下藥輪流性侵她,但羅斯堅稱雙方是「妳情我們願」,絕無妨礙性自主的疑慮,雙方各執一詞、僵持不下。

美國八卦網站《TMZ》接獲知情人士爆料,稱該名女子曾多次與楊恩以短訊往來,內容甚至煽情提及「請還給我我的胸罩」,值得一提的是,原告在同一時間也與羅斯及兩名以上的NBA球員有過接觸。

值得一提的是,楊恩與原告訊息往來時仍與歌手Iggy Azalea交往,媒體猜測此女可能是導致兩人感情生變的原因之一(先前Iggy即透露楊恩劈腿),此案將於當地時間10月4日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