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鬧控衛荒 「詹皇」小弟再入陣?

2016/09/28 07:55

科爾有望加盟騎士。(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下季尋求衛冕的騎士隊,隨著替補控衛威廉斯(Mo Williams)改變心意退休後,冠軍隊在控衛的輪值上出現嚴重漏洞,根據外電報導,騎士球團稍早火速提出對策,瞄準三名控衛。

目前騎士在控衛上除了不動先發的「少主」厄文(Kyrie Irving)外,能夠輪替的僅剩毫無NBA經驗的菜鳥費爾德(Kay Felder)。因此,球團將積極遊說科爾(Norris Cole)、查莫斯(Mario Chalmers)與韓瑞克(Kirk Hinrich),網羅三人入陣。

騎士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提到,「整個夏天,我們都在討論威廉斯的退休問題,他本人亦舉棋不定,不過既然我們有了結果,就會努力改變現況。」威廉斯離開前,騎士陣容平均31歲,是聯盟最老的球隊。

值得一提的是,科爾、查莫斯兩人過去都與「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熱火時期當過隊友,27歲的科爾正值當打之年,上季效力於鵜鶘時,打出生涯最高的10.6分,另有3.4籃板、3.7助攻。

30歲的查莫斯上季因阿基里斯腱撕裂提早報銷,隨後遭灰熊裁掉,直至今年8月才又重返訓練,目前狀態未明。2015-16球季,查莫斯效力於灰熊,場均可得10.8分、3.8助攻。

韓瑞克則是三人之中最老的一位,今年35歲的他,場均可拿下10.9分,三分命中率為37.5%。消息指出,在三人名單中,騎士亟欲得到攻守俱佳、態度積極的科爾,雙方仍保持聯繫,開季前將會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