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緊張代表活著」彭政閔猛打賞奪MVP

2016/10/22 21:12

中信兄弟彭政閔單場3支3,獲選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大賽首戰今晚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雖然義大8上灌進6分大局,最後中信兄弟仍以1分差、8:7驚險奪下第一勝,單場3支3的「恰恰」彭政閔獲選為單場MVP,他表示,從昨晚緊張到現在,但是結果是好的。

打過多次總冠軍賽,談及對年輕球員調整的方法,恰恰認為緊張是必然的,「緊張代表在乎,也代表你活著,所以盡力去打,好好學習。」

恰恰笑說,昨晚就緊張到現在,接下來希望一步一步站穩腳步,拿下勝利,盼全台灣的象迷都能一起分享榮耀。

拿下台灣大賽首勝,恰恰表示,串聯攻勢很重要,後段棒次有適時一擊是關鍵,有眼尖球迷注意到彭政閔在比賽期間和隊友喊話,對此,恰恰僅說,喊話動作只是個小叮嚀,「當然是關於球隊的,但是是秘密。」

彭政閔和隊友喊話。(取自B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