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勝生日禮超滿意 葉總:變陣是高國輝的主意

2016/10/25 22:54

壽星葉總今天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今天以10:9險勝中信兄弟,台灣大賽首勝開胡,系列賽暫以1:2落後。今天剛好是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的生日,對此,他對於結果相當滿意,並透露變陣不是他的主意,而是高國輝的想法。

義大賽前苦吞2連敗,第3戰將高國輝調至第3棒改打指定打擊,葉總賽後受訪時表示,高國輝自請打序往前挪,他認為剛好對方洋投艾迪頓是左投,欣然答應,高國輝順利敲出安打,還是一發陽春砲,最後仍順利贏球,葉總對於結果也相當滿意,這是很好的生日禮物,而他提到洋投藍斯佛也是壽星,他的願望是能拿下總冠軍。

對於這三戰先發洋投都大量失分,葉總說戰況瞬息萬變,什麼事情都會發生。林智勝今敲三響砲,葉君璋笑說,要回去問一下捕手林琨笙是怎麼配球的,但他認為當下捕手和投手決定和他對決,結果就是一翻兩瞪眼,很不幸地就被他敲出三響砲。

今天獲選為單場MVP的林哲瑄說,葉總總是跟他們說享受比賽輕鬆去打,現在球隊的士氣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