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傳奇賽》巨人OB隊華麗獻技 30家日媒來台採訪

2016/11/18 16:33

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後天開打,今天中午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中)搭機抵達松山機場。(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後天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包括「OH桑」王貞治、原辰德、高橋由伸和「投手三本柱」槙原寬己、齋藤雅樹、桑田真澄都將來台獻技,陣容十分華麗,今天中午第一批巨人OB隊球員已搭機抵達松山機場。

由於這是巨人OB隊首次「海外試合」,在日本國內頗受關注,屆時將有大批日媒來台採訪,中華棒協祕書長林宗成透露,這次有5、60家日本平面和電子媒體申請採訪證,實際來台採訪約30家。

雖然「酷斯拉」松井秀喜因故沒能來台,不過林宗成強調,這次巨人OB隊陣容完整,即使松井秀喜無法來,仍無損整體星度。

巨人OB隊球星原辰德,球員和監督時期戰功彪炳,今天中午搭機抵台,出關時受到台灣球迷熱烈歡迎。(記者羅志朋攝)

巨人OB隊球星大久保博元為球迷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巨人OB隊球星、昔日名投西本聖今天搭機抵台。(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