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萊斯特城聯賽戰績不佳 總教練否認被歐冠影響

2016/11/22 09: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衛冕冠軍萊斯特城,本季在聯賽的戰績不佳,前12輪比賽只拿下3勝3和6敗,積分12分,其中客場更是只有1和5敗;但他們在本季歐冠小組賽G組以3勝1和暫居榜首。對此,總教練拉涅利(Claudio Ranieri)不認為參加歐冠是影響英超的原因。

「我不認為球員們會因此分心,」拉涅利說,「全隊都享受參加歐冠的感覺,我不覺得這兩項賽事有何不同。如果你們看了我們英超客場對沃特福德的比賽,也看了歐冠對哥本哈根、布魯日、波爾圖的其中一場,就該知道本質是一樣的。差別在歐冠我們拿到積分,英超沒有。

當地時間今晚(台灣時間23日凌晨3:45分),萊斯特城將在歐冠小組賽主場迎戰布魯日。拉涅利也信心喊話:「我們會試著贏下這場比賽,然後備戰週末的英超比賽,讓戰績更好看一點。當然我們全隊得更努力才可以。」

萊斯特城中場馬赫雷斯(Riyad Mahrez)在英超12場比賽進2球,但在歐冠4場比賽進3球,但他也不擔心:「說實在的,我很享受踢歐冠的感覺,就像平常踢英超一樣。以前我們夢想參加歐冠,現在我們如願以償,表現得還很好。但不管是歐冠還是英超都很重要,我都會同樣地投入比賽。」

拉涅利(左)與馬赫雷斯(右)並不擔心球隊狀態。(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