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抱怨變替補 國民游擊手立馬被交易

2016/12/11 12:33

艾斯皮諾沙將改披天使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游擊手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稍早才抱怨球隊交易壓縮自己的上場空間,球團隨即將他交易至天使。

國民日前一口氣清出三大投手潛力股,頭號新秀吉里托(Lucas Giolito)、羅培茲(Reynaldo Lopez)和鄧寧(Dane Dunning),換來外野手伊頓(Adam Eaton),他將會是國民中外野的先發不二人選,而原本鎮守中外野的透納(Trea Turner)將取代艾斯皮諾沙移防至游擊區。

從先發被降為替補,艾斯皮諾沙感到相當不悅,他直接缺席今天的球迷會表達不滿,國民也馬上做出回應,將他交易至天使,換來麥高恩(Kyle McGowin)和亞當斯(Austin Adams)2名投手。

艾斯皮諾沙加盟天使後,將移防二壘,與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共組堅強的二游守備,艾斯皮諾沙效力國民7年,生涯共累積92轟、285打點、打擊率為3成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