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名將羅迪克、克莉絲特絲 入選網球名人堂

2017/01/24 21: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拿下美網金盃的網球名將羅迪克(Andy Roddick)及比利時網球傳奇「克媽」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獲選進入網球名人堂,羅迪克感性表示:「進入名人堂是最高榮譽。」

國際網球名人堂組織今宣布美國名將羅迪克與4度拿下大滿貫冠軍的比利時名將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將在今年正式入駐名人堂。

靠著「重砲發球」闖出名號的羅迪克在得知獲選時,感性表示:「名人堂是最高榮譽,我不像費德爾(Roger Federer)或小威廉絲(Serena Willimas)那樣有成就,所以我非常感激。」

一同入選的還有女單傳奇克莉絲特絲,4屆大滿貫冠軍得主的她,曾於2007年退役,2009年復出,2012年時再次退役。值得一提的是,復出的那3年,2009及2010年2度摘下美網冠軍,2011更是擊敗中國好手李娜收下1座澳網冠軍。

羅迪克。(資料照,美聯社)

克莉絲特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