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豬隊友用禁藥 波爾特奧運金牌被追回

2017/01/25 23:58

2008年奧運牙買加隊贏得400公尺接力後4人合照慶祝,右起法拉特、波爾特、鮑威爾、卡特,卡特被檢出使用禁藥,成績被取消,金牌將被追回。(美聯社資料照/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牙買加閃電」波爾特在奧運締造「3-3-3」的輝煌紀錄,被隊友拖累了,金牌要被追回一面,傳奇的3屆奧運都拿3金的3連霸要打點折扣。

國際奧會表示,重新檢驗2008年奧運的尿液樣本後,牙買加400公尺接力金牌成員之一卡特(Nesta Carter)的樣本,呈現使用禁藥的陽性反應,成績被取消,隊友除了波爾特之外,還有法拉特、鮑威爾,他們的金牌也都要被追回。

波爾特從2008年起,連續3屆奧運都包辦3面短跑金牌,如今被隊友拖累,完美紀錄破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