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台灣國腳旅外 吳俊青加盟泰國球隊

2017/02/05 16: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第3級聯賽球隊 Banbueng United 昨天(4日)宣布,台灣國腳前鋒吳俊青同意加盟,即將在1週內簽約。

泰國今年將職足聯賽擴增到第3級,因此先在去年成立新球隊,其中春武里府成立Banbueng United。

Banbueng United 也發表聲明:「我們已經得到台灣國腳前鋒吳俊青,相信他可以讓我們的戰力提升。加盟程序已經接近完成,1週之內可以敲定。」

2015年,吳俊青曾加盟中甲聯賽的湖南湘濤,只可惜沒升上主力陣容,後來解約回台灣。吳俊青代表台灣隊出賽19場攻進5球,包括世界盃資格賽第2輪對越南的主客場2回合都進球,是台灣隊不可或缺的前場戰力。

2016國際足球友誼賽台灣對關島,台灣隊吳俊青攻進第二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