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賽前現身練球 籃網不敵暴龍吞9連敗(影音)

2017/02/06 08:44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今天在主場迎戰來者不善的暴龍,雙星之一的羅利繳出大三元,率領暴龍以103:95擊敗籃網,讓他們吞下難堪的9連敗。

挑戰墊底的籃網,暴龍開局卻未能輕鬆應戰,首節打完僅小幅領先,直到第2節後半才拉開差距,第4節籃網反撲未果,最終以8分差落敗。

即便今天身體不適,但羅利(Kyle Lowry)依舊繳出15分11籃板11助攻的成績,也是他生涯第9度拿下大三元。暴龍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則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

籃網以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繳20分5助攻表現最佳,林書豪此役依舊高掛免戰牌,但賽前他進行投籃練習,籃網推特也放上相關影片。

林書豪今依舊缺陣,只能在場邊與隊友當啦啦隊。(USA Today Sports)

羅利(左)。(USA Today Sports)

林書豪在籃網與暴龍之戰賽前練球。(美聯社)

林書豪在籃網與暴龍之戰賽前練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