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傳聞纏身 艾金札:有球打就好

2017/02/07 18:51

艾金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中鋒艾金札(Alexis Ajinca)交易傳聞滿天飛,據傳他可能在美國時間2月23日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對此艾金札則回應,替哪個球隊效力不重要,只希望「有球可以打。」

日前艾金札才抱怨上場時間日益縮減,感覺像被球隊遺忘,讓他非常沮喪。也對外放話若有球隊願意交易他,自己也不會排斥。艾金札提到,球隊高層雖沒有告知他可能會被交易,他仍聽到消息指出自己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出去,以補強球隊的禁區組合。

「我不在乎要去哪裡,只要我能打球、對球隊做出貢獻就好。」他也說道,若有機會能在鵜鶘效力當然很好,「但如果沒有,我也會在其他球隊尋找適合的機會。」

本季至今艾金札出賽21場、場均10.9分,繳出4.3分、4.3籃板、0.3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