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老闆以73勝為傲 喬丹:73勝沒有意義

2017/02/08 09:12

勇士老闆拉寇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去年拿下73勝,成為NBA史上最多例行賽勝利的球隊,但卻在總冠軍賽時敗給騎士。對此,勇士老闆拉寇柏(Joe Lacob)表示,雖然沒有總冠軍,但勇士創下不可思議的紀錄,不過曾拿過72勝的喬丹(Michael Jordan)卻不這麼認為。

拉寇柏今日錄製廣播節目時談到勇士去年的情況,他認為輸掉總冠軍的原因與追逐73勝紀錄無關,而是因為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受傷以及格林(Draymond Green)被禁賽。

拉寇柏還表示有一次聚會遇到喬丹,但喬丹對於勇士的73勝卻不以為意,讓他很受傷。「在一次的勞工會議上我遇到喬丹還有其他球隊老闆,聊著聊著喬丹就說『73勝並不代表什麼。』他就這麼脫口而出,但我決定假裝沒事,畢竟他說的對,我們沒有贏得冠軍,我們還能更好。」

但勇士老闆也並非完全認同喬丹的觀點,「老實說,沒拿到冠軍對球員來說比較痛苦,我不這麼想,去年是很偉大的一年,我們無往不利,拿下73勝。我知道人們總是說我們沒拿到冠軍,但我們創下一個不可思議的紀錄,我永遠不會忘記並以此為傲。而且我相信當時間過去,人們會有不同的看法,畢竟這個紀錄是很難被複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