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胡金龍3分砲帶動 台灣隊4轟大勝溫莎皇家

2017/02/09 20:41

呂彥青先發上陣。(棒協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隊移地澳洲訓練,第2場熱身賽迎戰業餘溫莎皇家隊,兩隊形成打擊戰,前5局7:7膠著,靠著胡金龍3分砲將比數拉開,13:8取得勝利。

台灣隊今由年輕左投呂彥青先發,首局他就遭溫莎皇家隊2分砲擊,不過高國輝和林智勝攜手「Back to back」開轟超前,3上溫莎皇家隊利用失誤和安打串聯追平,呂彥青在取得2出局後挨轟,投完3局退場,蔡明晉、陳冠宇接力中繼,雖然陳冠宇5上又失1分,林益全在下個半局2出局後敲安追回1分,蔣智賢接著擊出適時三分彈一舉扳平。

6下台灣隊攻勢再起,方克偉安打串聯林哲瑄二壘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胡金龍鎖定第一球轟出3分砲,再靠著張正偉保送、林志祥與許基宏串聯安打再下1分,單局攻下4分大局,第8局台灣隊再將比數拉開,最後陳鴻文連投3K守住勝利。

台灣隊今一共出動呂彥青、蔡明晉、陳冠宇、潘威倫、王鏡銘、黃勝雄與陳鴻文,其中王鏡銘與陳鴻文都有單局連3K的好表現。總教練郭泰源表示,「練習賽就是讓球隊盡快進入狀況,今天呂彥青投球姿勢還不穩定,還需要針對控球再去調整外,其他選手狀況在教練團掌握中,也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呂彥青則說,今天其實感覺還不錯,不過被打兩支全壘打,也是自己接下來加強的重點,盡量減少長打才不會造成自己危機。

陳冠宇中繼出發。(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