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怪物高中生單場92分 對手教頭:根本笑話(影音)

2017/02/10 0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NBA選秀大物朗佐(Lonzo Ball)的弟弟波爾(LaMelo Ball)單場爆砍92分驚動全美,名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卻不滿意,批評這位高中生的防守不佳;對手總教練也痛批他所屬的Chino Hills高中整隊都違反比賽精神。

波爾在台灣時間8日單場狂投61球,命中率6成06,第4節更轟下41分,率隊以146:123贏球,如此神級的數據,巴克利還是有意見。

「你看,那孩子大部分比賽都在中場等球,」巴克利表示,「他根本沒回防,我對這個很有意見,每一次對手進攻時,他就守在另一邊,然後接到球就射2分或3分,老實說,這個問題很大。」

被波爾射垮的對手Los Osos高中,總教練史密斯(Dave Smith)也相當有意見,直呼這場比賽是「一場笑話」。他解釋,Chino Hills球員都故意犯規避免時間流失,然後再給波爾大量得分。

「這種做法是不對的,」史密斯說,「他們違背這個比賽的精神,讓高中運動員感到尷尬,我執教了35年,高中球賽已經變成英雄主義式的籃球了。」

波爾的92分並非美國高中史上最高,Danny Heater曾在1960年單場狂轟13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