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門戶交流賽》大王雙響砲 暴力猿後兩局灌8分擊垮羅德

2017/02/11 15:36

王柏融單場雙響帶動攻勢,幫助球隊逆轉勝。(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徐正揚/石垣島報導〕Lamigo桃猿今天與日職千葉羅德在石垣島進行第1場交流賽,暴力猿打線狂敲16支安打,包含林政億、王柏融共轟3發全壘打,雖然打完5局被羅德超前,靠後2局鯨吞8分的兇猛反撲,以10:4技壓羅德。

遞補藍寅倫參賽的林政億3局上轟出2分彈,助猿隊2:0先馳得點,;羅德5局下突破林樺慶壓制,以單局5安含1轟攻下3分首次超前,7局下追加1分;猿隊8局上在王柏融陽春彈開路下搶回3分,5:4拿回領先,9局上在王柏融單場雙響帶動下追加5分拉開比數。

總教練洪一中指出,這場只是今年春訓第2場比賽,很意外全隊能敲16安含3轟,練習賽重要的是內容不是比數,譬如第5局,林樺慶挨5安含1轟丟3分,讓他自己去危機處理,衝過才能獲得成長,季賽就不可能這樣調度。

羅德總教練伊東勤表示,台灣投手的球其實不好打,這2年與猿隊打交流賽獲得不錯的經驗,這也是交流賽的目的;以內容來看,球員表現其實不差,畢竟大家很久沒比賽,動作都有點跑掉,2位游擊手平澤大河、三木亮都有全壘打,是很好的競爭。

林政億敲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先發投手林樺慶。(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