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媒分析戰力 台灣隊有望寫下灰姑娘傳奇

2017/02/18 18:28

王建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3月開打,台灣隊與荷蘭、南韓、以色列同分在A組,不少媒體近日對於各隊戰力進行分析,有美媒指出,台灣隊有可能締造灰姑娘傳奇。

網站Scout.com分析,經典賽台灣隊陣容,投手預備名單上有台灣旅美生涯成就最輝煌的王建民,報導認為這名老將的經驗,對於陣中小將來說是一大助力。本屆經典賽特別增設新規則,允許各國提出10人名單,每輪之間可從當中替換2名投手,而台灣隊的名單中包含賴鴻誠、呂彥青、王建民、陽建福、王政浩、王維中、吳俊杰、陳品學等人。

對於台灣隊打線,網站認為需要留意的強打者分別是,曾有大聯盟資歷的林哲瑄和胡金龍,他們有可能將會是先發外野手的熱門人選,而內野則是蔣智賢和林智勝。

報導指出,A組強敵環伺,競爭相當激烈,但戰況詭譎多變,台灣隊有可能打出令人驚奇的表現,締造灰姑娘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