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有簽約金!」何紹彬勇於逐美夢(影音)

2017/02/20 17:05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就算沒有簽約金,22歲的內野手何紹彬也要赴美逐夢,今天出席「美」夢成真記者會,開心成為馬林魚小聯盟的一員,「很幸運能被看見,未來能爬到多上面,就多上面!」

何紹彬在去年6月中職選秀落選後,就主動尋求帕菲克經紀公司的協助,結果在1月中旬參加加州冬季聯盟賽事後、獲馬林魚相中,也靠自己拚出小聯盟合約。如今,何紹彬已列入馬林魚1A的球員名單,他在3月5日向春訓基地報到,準備展開第一個旅美生涯。

經紀公司今天替何紹彬舉行記者會,經紀人陳銘駒不諱言地說,「紹彬沒有簽約金,他就是拚一個機會,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勵志故事。」

何紹彬說,原本這次去打冬季聯盟,只是要去多學習,然後再回台灣準備參加下一次中職選秀。「一開始當然很難過(指中職選秀落選),但為了夢想,還是要振作起來。」何紹彬說。

結果何紹彬在冬季聯盟的比賽期間,就獲得馬林魚球探的青睞,連他自己都沒想到。「馬林魚的人很欣賞我守備時的節奏,可以很穩當地處理球。」何紹彬赴美後要努力增重,並增加自己的力量,期望能在美打出一片天。

何紹彬的父親何献凡也是前職棒球員,他很鼓勵兒子去闖,「沒有簽約金,月薪也才1千多美元,但我希望他有機會就去學,不要一直待在台灣。」何献凡認為國內教練也應該多去學習新知,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

何紹彬沒簽約金仍逐美夢,3月5日將向春訓基地報到。(記者廖振輝攝)

何紹彬沒簽約金仍逐美夢,3月5日將向春訓基地報到。(記者廖振輝攝)

何紹彬(中)、父親何獻凡(左)、母隊崇越教練王宸浩(右)。(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