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軍僅3年 公東高工袋棍球香港奪冠

2017/02/21 16:38

台灣袋棍球代表隊,參加「香港2017大中華盃袋棍球賽」獲冠軍獎盃。這支隊伍以台東縣公東高工為主力。 (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灣袋棍球代表隊參加「香港2017大中華盃袋棍球賽」獲冠軍獎盃。這支隊伍以台東縣公東高工為主力,校方成立球隊僅3年,經不斷苦練,為國爭光。

這項比賽於本月16到19日舉辦,台灣代表隊有男子U-19青年隊與女子隊參賽。男子U-19青年隊成員是以公東高工為主力,另有台東高商、成功商水、彰化縣田中高中及台北美國學校等校選手;女子隊則是由公東高工、台東高商、新生國中及東海國中學生所組成。

公東高工表示,預賽時男子隊以3:4敗給香港隊,經過一天的休息與戰略討論後,隔天就以4:2反敗為勝,奪得冠軍。

球隊副隊長王仲明表示,大部分球員都是剛學習不到半年的時間,一舉得冠,真的很厲害;隊員邱秉睿說,會贏,是秉持著一顆永不放棄的心。

校長藍振芳表示,中華民國袋棍球運動協會以公東高工為種子學校,帶動台東縣國中高中學生投入袋棍球,短短3年,就有如此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