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棒球聯賽》謝彤恩戴罪立功 關鍵安打助西苑晉8強

2017/02/23 20:52

南英以9:2擊敗成德,順利晉級8強。(取自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中棒球運動聯賽今日進入8強之爭,由西苑高中以3比2擊敗美和高中,而成德高中則以2:9不敵南英商工,最後是由西苑與南英順利前進8強。

西苑在3局上,由蕭淳元率先擊出安打,之後帶起球隊氣勢,接連打出安打,順利拿下2分。不過美和劉凱倫在下半局馬上擊出二壘安打,之後成功追回1分。4下時,美和張健鑫安打上壘後,靠著西苑一壘手謝彤恩的失誤,跑回本壘得分,之後兩隊2比2平手。

西苑直到8局上才靠著邱達昱、謝彤恩的連續安打,成功超前美和,終場以3比2擊敗對手。發生失誤的謝彤恩表示,在失誤後就被教練特別叮嚀,要提前出來接球。之後他也將功贖罪打出超前分,將隊友送回本壘,幫助西苑贏得勝利。

西苑高中陳柏豪在第4局緊急登板,投5.2局無失分。(取自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臉書)

成德高中先前擊敗強權穀保家商、北科附工,不過今日對上南英商工,無法維持好表現,前3局就被擊出6支安打,一下失了6分,終場以2比9結束比賽,止步於12強。

本場比賽南英在第2局時靠著吳家洋、郭天信的安打攻下4分,之後火力全開,3、4局也都擊出安打,5局結束後就將比數擴大至7比0。而直到6局下半,成德劉文哲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高飛犧牲打,成德成功破蛋,但最終仍無法改變局勢,以2比9敗給南英。

南英先發投手張梓軒主投3局無失分,再加上隊友打線爆發,共擊出11支安打,順利收下比賽。南英總教練何信賢表示,在球員拿下分數後,安打也就跟著出來,才能將比分拉大。而成德總教練陳同霆則說,原先就將目標設定為12強,這次算是勉強達標,相信明年會打出更好的成績。

謝彤恩擊出超前安打,助西苑以3:2戰勝美和。(取自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